是該吃還是不該吃呢!?

  生平第一次的偏頭痛發生在近期最忙的這一段時間。一開始只是稍稍的陣痛,左眼有點乾乾、澀澀、酸酸的,第二天開始出現的令人困惱的徵兆,那就是在播動頭髮、碰觸頭皮的時候會有酸、痛的現象。老天阿! 這可不得了,是要叫我怎麼抓頭髮阿!!!! 


  上網查了一下,病徵像是偏頭痛,但是偏頭痛為啥連頭皮也會痛哩? 我不記得在行經辛亥隧道的時候有看過啥奇特的現象,也沒有跌倒或跟人幹架,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難道有條蟲寄生在我左邊的頭皮皮層裡?!


  撐了4天還是去拜見醫生大大,再怎麼說也不想死的不明不白,如果有個萬一也可以先保個高額的險再說。診斷後,醫生將微笑藏在口罩下,一派輕鬆的說:「當然啦~ 每個人都會擔心說是不是腦袋裡長了什麼東西,不過也不用擔心,先吃個藥吧! 吃藥能夠治好的頭痛都沒有問題的。」


  恩...果然是相當正確的診斷。誰不知道吃藥能夠治好的頭痛都沒有問題,換句話說,如果2週之後你還痛的話就準備進塔就對了!! 老天阿~ 超挫的!


  不知道服用後會不會影響工作,所以領藥後看了下副作用,嗯嗯~ 頭痛就是要讓腦袋休息,所以全部都有"嗜睡"的效果,這也是相當合理的,但其中卻夾雜著一個奇妙的副作用......



  恩..."頭痛",我好像就是會了不要頭痛才吃藥的喔~ 那...我到底是該吃還是不該吃哩~


  不過,經過一天的人體實驗後,有了良性反應,雖然吃了之後有點愛睏,但是頭真的不痛,眼睛也不酸了,整個人長高變壯也明顯有自信了~ 各位龍巖的大哥們,要讓你們失望了!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4 則留言:

  1. 看到標題,我還以為是「Rain和Jessie烤好且冷掉的燒肉,是該吃還是不該吃的文章哩!」!好唄,既然頭疼,原諒你那天大遲到!不舒服,可以改期咩!而且那天我們捉弄你,真是…太罪過了!不過,不捉弄你就大罪過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囧~ 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你是吃止痛藥...不是撒尿牛丸吧!!

    回覆刪除
  4. 老梗被識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