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我在做啥!!

  無意間逛到熊寶的部落格,是的! 就是在大學生了沒裡面的熊寶,就是長的很像施文彬的熊寶。有篇在說無名的編輯幫知名圖文部落客所舉辦的「黑暗圖文部落客大會師」網聚,裡面有些看過有些沒看過,但重點是我看過的那些網誌圖文全部都是十分的有..."特色"。再仔細看了他們的個人資料,老天阿! 每個都是個才華洋溢的年輕大學生,還出書了唷!! 喔~有個社會人士,心裡稍稍舒坦了一下。


  讓我不禁回想我大學時候到底都做了啥? 看漫畫? 打電動? 恩......好像沒有啥用力揮霍青春的記憶。雖然沒被當過,也沒有卡債,但是在履歷上好像也一點幫助也沒有。


「你好~ 我叫康小明,我在學校可是從來沒有被當過喔! 一直保持著完勝的記錄到畢業,可以見得小弟的抗壓性與耐力是相當禁的起考驗的唷~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帶著青澀羞赧的表情,含著滷蛋的自我介紹。
「恩...完勝? 大學生有壓力嗎? 你是說7分上大學還會有壓力就對了!! 耐力? 是忍耐教授上課很無聊強忍不打瞌睡的能力嗎?」面試官在冷笑的同時不屑的將履歷不小心掉在地上。


  漫畫裡的主角,每每邊揮舞著手中的武器,縱使血流滿面也要帥氣的大喊:「我不能在這裡倒下,我還有夢想要實現!!」。還真是熱血到不行阿!! 阿哩~ 那...這幾年來,你...都做了啥? 看看人家!!



  • 櫻木花道在國中三年內追求50位女生都被甩了

  • 宇智波佐助的哥哥,鼬,8歲能夠使用寫輪眼,13歲就擔任暗部隊長

  • 宮本武藏從13歲到29歲,決鬥60餘次,沒有一次失手!!

  • 蒙其·D·魯夫,17歲時從故鄉風車村出發開始他的海賊王旅程

  • 夜神月18歲的時候以全科滿分的過人成績進入日本東京大學

  • 藤原拓海從13歲開始,每天凌晨四點都駕駛著父親的AE86用漂移的絕技,經駛「秋名山」把豆腐送達酒店

  • 黑崎一護15歳的時候就會使用卍解

  • 國見比呂高三那年帶領千川高中奪得甲子園優勝

  • 幕之內一步在高中生涯便取得日本羽量級新人王

  • 進藤光在中學畢業後成為初段棋士



看! 我到底在做啥!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0 則留言:

  1. 漫畫就是漫畫
    何必當真
    但是我必須說
    我們大學的時候
    還真的不是很瘋狂

    回覆刪除
  2. 這個梗…看到了。
    20080915我知道我做了什麼!沒去上班,也沒有去上課!
    懶了…
    難得,現在才要去睡覺。

    回覆刪除
  3. 害我很認真的看完上面文章
    為什麼下面的舉例都是漫畫...很弱耶...囧 (鞭

    回覆刪除
  4. 現在瘋狂一下也還不遲,Fight! 喔~  去環島吧!!

    回覆刪除
  5. 嗯嗯~  12點多,還早還早!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也想當海賊王!!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在上班的時間,是回Blog!ㄏㄡˊ…
    趕快巴結我!不然…
    明天上午,MOS海鮮堡(去冰奶茶)!中餐,元定食!午茶,甜甜圈+星巴克!晚餐,麥當勞就好,要趕著上英文課!

    回覆刪除
  8. 噗~ 回部落格ㄤ賴跟回msn有啥差別~
    小弟幫你算了一下:
    海鮮堡       118 cal/1個
    三合一奶茶  448 cal/1杯
    排骨便當   1055 cal/1個
    甜甜圈       100 cal/1個
    卡布其諾     150 cal/1杯
    麥香雞       510 cal/1個
    薯條(大)     450 cal/1個
    可樂          200 cal/1罐
    總計 3031 cal
    老天阿!! 真期待你吃完後的樣子~

    回覆刪除
  9. 當然有差別呀!
    編輯自己的Blog是你的正職吧!兼職才是在公司寫文案!
    我的元定食咧!
    你打的那些…
    我沒有要喝三合一奶茶!也沒有要吃排骨便當!我要喝巧克力碎片的,不是卡布其諾!也沒有要吃麥香雞!我要吃二號餐的麥香魚!飲料是奶茶去冰!薯條中的就可以了!加大,會吃很撐!反正呼吸和睡覺中,我都會胖了!加這幾樣,頂多胖個二公斤吧!
    msn裝忙碌喔!?忙著…吃飯午休。

    回覆刪除
  10. 您太抬舉小弟了! 如果我的正職是編輯我的部落格就好了~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你還是少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