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SN ID 說出真心話!!

  MSN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與朋友聯繫的主要工具之一,「等下msn給我」這樣的話常聽到,不論實際上他是用Yahoo的即時通還是用其他的通訊軟體,MSN儼然成為即時通的代名詞,就像是「我先上網Google一下」,Google與MSN都已成為各自產業的代名詞,MSN之所以如此的普遍除了人性化的介面外,更重要的原因與Windows的普及息息相關,如果加上盜版的使用者,老天阿! 是要用幾個高譚市才可以容納的了。


  今天並不是要跟大家聊「品牌力」,而且以上的論點也不是小弟洞悉市場觀察出來的,而是從陳順吉先生的「你今天「google」了嗎? 談語言習慣與品牌力」借來的,有興趣的大大可以點進去瞧瞧,不過EICP需要會員,沒註冊的人看不到那就沒辦法!!


  本篇的主旨就如主標一樣「用 MSN ID 說出真心話!!」,許多人再使用MSN時都會自訂個ID名稱,通常ID代表著自己的個性、喜好等足以代表自己的名稱,就跟很多人玩線上遊戲一樣,明明是個大老粗,卻會使用取名叫「語嫣」的女角,除了說明他熱愛金庸之外,更透露出他是個死娘砲思細膩的人。


  而MSN的個人訊息功能,更是讓使用者隔空喊話、舒發個人感受的好方式,但許多的人卻想說又不敢說,想譙又不敢指名道姓,基於「熱血~ 就是要勇敢說出來!」的動機下,小弟與討厭馬自達精英、被泰國人搭訕精英,利用閒暇之餘為精英小組的部分成員提供以下「個人化專屬ID建議」,匯整如下:









































吹一年多海風皮膚卻越來越好的精英
小白...家用版-- 你咪我,我沒回你,肯定是鬼打牆
小白...家用版-- 我是msn小學生
小白...家用版-- 我跟康小明的交情只夠吃餛飩麵
小白...家用版-- 傻子才買地產大亨
小白...家用版-- 傻子才會買監獄兔80元不殺價
小白...家用版-- 我到第2天晚上才花自己的錢
小白...家用版-- 家魚是我的好搭檔,一起拐康小明請客
小白...家用版-- 你缺好男人嗎? 我介紹給你一個,雖然我也只有一個
小白...家用版-- 我msn國小甲班,肄業
小白...家用版-- 我msn禮節小六模擬考,59分~
小白...家用版-- 網路硬碟,就是放在網路上的硬蝶
小白...家用版-- 我的國語邏輯不好,文字能力有待加強
小白...家用版-- 我用網路硬碟來衝人氣,good job!
小白...家用版-- 跳針是我的專長
總被認為工作是在打怪的精英
康小明-- 到了台南不自覺腳張開開
康小明-- 我身體內的台客魂在呼喚我
康小明-- 我去張爸爸家沒帶牙刷
康小明-- 我去住別人家沒帶伴手禮
康小明-- 為什麼我總是大家牽姻緣名單裡的No.1
康小明-- 為什麼B3揪我騎腳踏車都不明說
康小明-- 為什麼關渡的炒飯一個要50元 ,更!
康小明-- 誰發明"建議ID"這個遊戲的
康小明-- 為什麼我"ID建議遊戲"都得A+
康小明-- 我很猥褻,我愛佐佐木夫妻大戰!
康小明-- 我是宅男,我激凸! 不能穿鮮豔黃色的衣服。
康小明-- 我是msn社會觀察家。
康小明-- 硬是po上這篇網誌,忽然有種...我們真他媽的閒的感覺
到英國脾氣就變好的精英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我在英國,我是個脾氣好的女人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回到台南,我又變回來了!!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我的英國女性友人生活很淫亂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一生皮夾,終生皮夾,你認命吧你!!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去了英國,我的房間還是一樣亂!
victoria 要瘦腰~腰要瘦~要腰瘦~好像在罵髒話~-- 獨自旅行,超勇敢! 我想被搭訕~
趕遊民很有氣魄的精英
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 來擒拿我吧 梁山伯 阿 ~ 嘶~
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 花媽的髮型 在我頭上 也很好看 → 哪裡來的自信
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 小白是豬頭
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 我被主管陰了
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 我愛擒拿梁山伯
被泰國人搭訕的精英
live love laugh-- 第二屆鑫鑫腸獎,毒舌王:MSN上的康小明
live love laugh--在泰國狂被搭訕
live love laugh--B3鐵馬王
live love laugh--我要念MBA,幹掉我老闆
live love laugh--老闆很疼我,但是講話很酸
live love laugh--老闆去法國,留我一個,很挫!!
live love laugh--網球拍帶成電蚊拍~ 我快笑死了
live love laugh--我的笑點很低
討厭馬自達的精英
Be the miracle~~ 我愛背心
Be the miracle~~ 即使沒有工作也要花錢
Be the miracle~~ 290而已,雖然鬼打牆也是要開落去
Be the miracle~~ 我很宅,愛買拍拍,而且都買同一個款式的背心
Be the miracle~~ 我愛自我催眠
Be the miracle~~ 麻豆正,我穿也正
Be the miracle~~ 即使蒐集5個顏色不能免郵我也要買
Be the miracle~~ 麻豆Acup,我也Acup
Be the miracle~~ 麻豆Acup,我A-,不管! 我要買
Be the miracle~~ 麻豆Acup,我有真水,不管! 我更要買
Be the miracle~~ 康小明是個好人 (心聲:我只是想看笑話)
Be the miracle~~ 我找到新工作了→"不及格月老"
Be the miracle~~ 我只有5分! 更~
Be the miracle~~ 我很孩子氣
Be the miracle~~ 我25歲,我跟國中生一起追星~
Be the miracle~~ 我學photoshop是為了做小樹跟大象
Be the miracle~~ 我爐康小明傳檔案給我,雖然我根本就不能安裝
Be the miracle~~ 我是msn的名嘴 (政論節目的那種,專喇賽)


同場加映
  隨著青春離我們越來越遠,當然也越來越不知道現在的小六生與國中生到底是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是國中生或小六生,你會怎麼說話呢?!























模仿現代國中生深談知性對話
特徵:明明是國中生,還沒轉大人,硬要學大人講話、說非常淺的成語 、搞的很有知性、很有學問、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暗~ 赤壁居然找金城武演諸葛亮! 什麼鬼!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赤壁這部片敘述三國演義非常磅礡! (看到沒? 磅礡! 居然用"磅礡" )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暗~ 赤壁居然找金城武演諸葛亮! 非常的match! 搞啥鬼!!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媽的哩~ 最好是小喬有像林志玲那麼"纖細輕盈" !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金城武演文質彬彬諸葛亮,真是幹他媽的適合!
自以為很屌的國中生說: 媽的~ 搞什麼找金城武演諸哥亮,豬哥亮不是大舞廳嗎?
模仿現代小學生深談知性對話
背景介紹:小六生是小學生的最高等,最有小大人的感覺,但是知識卻很弱。
特徵:擁有國中生所有的特點,但是會將成語用錯地方。 
很淺的小學生說: 小喬真的被林志玲演的十分"虎虎生風",超正~
很淺的小學生說: 金城武演的諸葛亮羽羽如生 ("栩栩"不會唸~ 打出羽羽來)
很淺的小學生說: 張小琳, 我跟你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民國71年次出生的小六生之愛情宣言)
很淺的小學生說: 追夢人、勿忘我。
很淺的小學生說: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到人多的地方 我會臉紅害羞 如果沒有人惹到我 我不會亂打人 所以大家不要河水不犯井水 ..... 


  以上純屬搏君一笑,所有涉及個人真實姓名與資料的部份皆已刪除或使用暱稱代替,若有任何語詞有冒犯到您,請留言,我管你去死為您刪除該部份。若未提及的成員們,需要我們提供個人專屬ID建議的話,也請留言,我們將立即為你量身訂做,麥客氣!!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24 則留言:

  1. Be the miracle~~ 麻豆正,我穿也正→哪來的自信

    回覆刪除
  2. live love laugh-- 我要吃牛肉捲餅

    回覆刪除
  3. 我的英國女性友人生活很淫亂~可以刪掉~因為那女的不是我朋友捏~~

    回覆刪除
  4. live love laugh-- 我還帶同事去捧場微風牛肉捲餅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主管都不給我寫問卷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塔羅告訴我 小白暗戀我

    回覆刪除
  5. 女性的友誼真脆弱,瞭解!!

    回覆刪除
  6. 老天ㄚ! 爆料!!  

    回覆刪除
  7. 補:Makoto~珍惜最後上班的日子~新工作8/1報到 好趕喔....塔羅告訴我 小白暗戀我←真有自信

    回覆刪除
  8. 康小明--我的人生很順遂,就連失戀也只有一次!康小明--我是msn的蔡建仁、邱毅、大炳。康小明--精英小組只有林可涵和林婉儀是女性

    回覆刪除
  9. 小駱你還是不要補充好了越補充越讓人誤會耶

    回覆刪除
  10. To康小明 為啥沒我的ID....orz排擠To chiayu大大 俺是宛才不是婉

    回覆刪除
  11. 小弟看到您的需求了,以下是您的建議ID,請撿去用!! 快點把東西交出來! -- 我的身體不好~ (害羞)
     快點把東西交出來! -- 我已經夠髒了! 媽的! 還有人比我更髒!!!
     快點把東西交出來! -- 在阿里山上被怪人說很漂亮,很噁心!! 也很爽!!
     快點把東西交出來! -- 我在溫泉旅館工作,我不敢泡我家溫泉~
     快點把東西交出來! -- 雖然嘴巴上否認我是淡淡王,實際上我以這個封號為榮~ 嗚哈!

    回覆刪除
  12. 哈!我竟然贊同您寫的大部分但針對第二點小妹我很愛乾淨的 謝謝  第三點 如果是長的像金城武的怪人稱讚我,才會真的爽!其他的給你95分!good job!

    回覆刪除
  13. new title:我要成為紙片人~飄呀飄...new title:我要英文好到能當空姐~看盡天下帥哥..可能其中會有gay~~new title:我要殺了我supervisor... 

    回覆刪除
  14. Be the miracle~~我單身、沒有倫追、很久了康小明.....我單身、沒有倫可以追、很久了

    回覆刪除
  15. 康小明--哇ㄟ麻吉底對,底加! 底加! 哇ㄟ麻吉尊比後袂,後! 後!

    回覆刪除
  16. 既然康小明與家伃一個沒人追很久一個沒人可以追很久那就 在一起吧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回覆刪除
  17. 眼睛小不代表我是瞎子!!

    回覆刪除
  18. to 宜真 我臉大並不代表我不挑嘴~ 我們是姐妹~ Be the miracle~~精英小組只有陳建宇跟趙思博是男輪!!

    回覆刪除
  19. 以下建議由"愛背心精英"爲正在上班牟迎上網誌的"在泰國被搭訕的精英"代po 康小明.....我用"建議ID遊戲",偷懶ㄧ個月不更新網誌 康小明...."建議ID遊戲" ,已經是我網誌的高峰了康小明...."建議ID遊戲" ,讓我山窮水盡!康小明...."建議ID遊戲" ,讓我害怕下一篇衝不了人氣

    回覆刪除
  20. 噗~ 這招不錯,都說是別人的意思 

    真是高手~

    回覆刪除
  21. 英文好到可以當空姐.... 
    你是指" coffee, tea, or me?" 

    回覆刪除
  22. 黃政皓.....幹麻來宜蘭黃政皓.....滷肉飯 羊肉湯  都不是宜蘭的名產黃政皓.....你們要來可以  但是要看我有沒有空黃政皓..........5.4.3.2.1 不回...我下線了先借放ㄧ下 MSN ID PART2 下回再見了 DD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兩三年後再看 還是好好笑 DD

    回覆刪除
  24. 這篇已經是我blog的巔峰了...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