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盃保齡球賽

由於本團長希望藉由此次的保齡球賽增加精英小組最後團聚的回憶,因此再次提出這個提案。

賽制:
在考量金錢花費與增進團體感情的因素,將採取雙人制的單循環淘汰賽,簡單的來說就是兩人一組,共六組。兩組兩組競賽,產生出勝利的三組,再由這三組進行最後的決賽,分數最高者奪冠!!
地點:基於方便的考量預定在橋福保齡球館(中和圓通路上)
時間:謝師宴當天早上或是下午

如果有啥不妥的請提議,如果大家都沒興趣的話就讓它沉淪吧!!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9 則留言:

  1. 我很遜,可是我想去,我要去!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遜 我也很想去
    依柔我們兩個一組吧
    我平均分數都不到80ㄉ

    回覆刪除
  3. 本團長是什麼東西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那麼想看洗溝大滿貫重出江湖嗎 XD

    回覆刪除
  5. 基本上,比賽的夥伴是希望以抽籤決定,這樣可以避免有意識的強隊形成。
    經由可靠消息指出,陳姓男同學於某日十分有信心的說:「保齡球!那我贏定了!」,因此若以抽籤決定夥伴的話.....那可就不一定了喔~~

    回覆刪除
  6. 雖然你在社區公關拋棄我,但是我還是願意看在低分的份上跟你當好朋友。一起走唄!
    題外話,我在禪園,忙裡偷閒硬要上網,爽啊!
    p.s 趙思博真心好人 阿阿 .......怨念....

    回覆刪除
  7. 本團長....就是敝人在下我啦!
    請看基本資料那一欄,在下的職業是團長....
    至於為啥是團長呢 ? 因為這個空間的名子叫做"倉庫"嘛~相信你懂得!!

    回覆刪除
  8. A片倉庫團長嗎 哇哈哈~
    真棒真棒 僑福就在我家隔壁而已阿 來吧來吧 夥伴們~雖然保齡球飛我強項 但還是硬要報隊 oh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