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箭落馬,戰臥沙場!!

5/6日,世新大學研究所第一階段入選成績公佈,閃耀光芒的弓箭劃過寂靜的天際,「唰!」的一聲,中箭落馬...
其實這樣的結果,當考試結束的鐘聲想起時,就已有心理準備了,只是沒想到世新公廣系考取公廣研究所的錄取率是 0%
在看完替代役申請條件後發現也僅有「文化服務役/行政院新聞局」的條件較為相符,之前常聽一些長輩說「會有一條專屬於自己的路,即使是多繞了一下。」但是由現在的情勢看來,人之所以會走向那一條專屬的道路,應該是自己在其他路無法前進,所以只能走"專屬"的那一條吧!!
不過也好,經過屁話王的精心教導之下多多少少也讓自己感受到似乎不太適合研究生的路。
小白在網誌中分享的一段話相當的不錯:「這場美好的戰役,我們已經打過.....不管是掛著勳章回來,還是被屍袋包裹著,我們都是英雄。」

呦~兮~"精英小組光碟製作專案"正式開跑囉~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4 則留言:

  1. 我了解...謝啦!!
    這學期雖然大家忙的事情不盡相同,都辛苦了...
    都將要告一段落了,畢業後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老天阿!!真是太感性啦~

    回覆刪除
  2. 辛苦啦辛苦啦!
    不管是畢業論文、研究所考試、社區公關,這陣子大家都辛苦啦!!...我想安慰你一下,不過又不知道怎麼措辭,唉唉 你懂就好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誰是屁話王?小白咩.......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屁話王=梁世武副教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