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盃運動會

2005/05/11,晚上九點於三媽臭臭鍋,精英小組的社區公關活動後聚餐......

經由「門縫王--小白」開啟了精英盃運動會的點子,目前呼聲最高的為「精英盃保齡球賽」與「精英盃試膽任務」勝出,活動構想解說如下:



一、「精英盃保齡球賽」

賽制--不明,(目前構想--單一淘汰賽,但是有花費太貴的疑慮)

參賽方式--為雙人制,為避免實力過於懸殊因而此取抽籤的方式決定自己的夥伴,也就是100%運氣決!

地點--1.新莊保齡球場,收費便宜但是粉遠

        2.板橋保齡球場,收費比新莊貴一點,但是還是很遠....

        3.僑福保齡球館,位於中和圓通路上,由於非屬體育課程統一購

           買,所以3局70元,租鞋20元。

           目前尚未決定為何者......

獎品--未決定,目前小白提供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時間--畢業前



二、「精英盃試膽任務」

地點:鄉民小黃於一年級住所處旁的空屋

時間:畢業前,半夜

參賽方式--基於場地狹小,一起感應會有過於擁擠且陽氣過重的考量,所以一次一個人進入空屋感應

獎品:獲得與靈界朋友接觸的難得經驗

        為避免大家於參加後產生卡陰、附身、衰三年等徵狀,基於安全的考量,希望大家完完整整的畢業等緣故,不建議舉辦



對於活動的方式及內容等有任何的建議與意見歡迎分享~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0 則留言:

  1. 我並沒有要給什麼獎品 禮卷500
    這整個活動根本是開玩笑的吧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知道你的解釋
    我的意思是說 我沒有別的稱號了嗎...

    回覆刪除
  3. 1.寫特...
    2.試膽大會可以在仙跡岩舉辦

    回覆刪除
  4. 因為「海象」是海洋生物....是你要我解釋的..

    回覆刪除
  5. btw 為什麼我是海洋動物園區

    回覆刪除
  6. 噗~ 我就知道請羅尹斐同學盯你有用!! 這個還不賴..很優!!

    回覆刪除
  7. 這個活動還不錯ㄚ,可在我們學生時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8. 忘了說...團長! 你的版冷很久了ㄋㄟ... 一.一

    回覆刪除
  9. 到底什麼時候要舉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