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n Running and hang in there!


2015就這樣悄悄無聲卻又迅速的取代了2014,又過了一年。

每到了新一年總是令人不禁檢視一下,過去的那一年自己做過了什麼又錯過了什麼,習慣性的翻閱去年寫的網誌 ( 對啦對啦! 我知道一年沒有孵出幾篇文章啦! )。

喔! 沒寫。還好有照片可以幫忙回憶。

糗了! 也沒有照片!! 算了,在哪跨年不是重點!!

2014年延續2013年,新遊戲一支接一支,而且間隔越來越短,拜現代科技所賜,工作時數無限延長隨時on call。一步步邁向中年,一步步年老色衰,身體終於向我發出警訊,免疫力降低,小病不斷,該高的指數高,不該高的也高,超音波的檢查結果又向我強調了一次健康的重要。

不知是任性還是哪根筋不對,2014年中旬,暫別的原本已略有小成的戰場,虐待自己嘗試了IELTS考試,也去了一趟菲律賓,原想說這將是一趟自虐的斯巴達勇氣挑戰,想不到意外的開心與愉快,不過也確實挑戰了自己勇氣,還因此對這種身處異地的挑戰上癮,十分得令人費解!

雲散夢醒,回到台灣除了感到安心外,也感到一絲絲的厭惡與無力感。

This year, find out who you are and what exactly you want . Don't let the same questions bother you again. Keep on Running and hang in there!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