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3D University

  三個月一轉眼就過去了,試想在出發前十分的忐忑不安,畢竟長這麼大了還是第一次獨自出國。一直查看網路資訊瞭解如何轉機,在馬尼拉機場的時候還一直翻閱代辦給的小冊子,深怕自己趕不上班機被困在異地。傻人有傻福,用著所會不多的英文,也就這樣邊走邊問的到達了學校。唷呼~ Lucky~

  在這裡不禁的要小小抱怨一下,馬尼拉機場動線與check in真不是普通的混亂,電子公佈螢幕上的班機訊息永遠都不是最新的,有要在這裡轉機的捧油還是時間差不多的時候,自己到各check in櫃檯繞繞,才不會錯過班機呀!!
行李有1/3是Nina的東西........ = = 




  「唉唷! 沒有簡章來的新,但還過得去!」這是進入學校的第一個感覺。

學校大門

走廊

餐廳門口


  既來之則安之,畢竟簡章上的照片一定都會經過PS的,這可以理解。3D University 位於宿霧 JY Square 旁邊,周遭生活機能算是挺方便的,樓下就是超市,JY Square雖然小小的不太像Mall,也還是有Salon、健身房、照相館、屈臣氏、麥當勞、餐廳與電信商,已經足夠解決師生日常大小需求。

地圖


  我住的是雙人房,室友是一位日本人,對日本人的刻板印象是進入房間就算室內,大部份人都會要脫鞋才進入,初來乍到的我也就先脫了鞋,沒想到他是一位不太像我刻板印象中的日本人,沒有什麼口音,也沒有潔癖,東西隨意放,平常也都是穿著鞋進入房間,我也落得輕鬆,之後就不分室內外一雙拖鞋走天下,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整齊。

我的書桌與床

室友的書桌


  就這樣住了三個月,雖然硬體設施不若在家中來的方便,但也無所缺漏,平日有人定時打掃房間與洗衣服,這倒是十分方便的地方。冷氣有時不冷、WIFI偶爾不穩,不過,這就是Philippine style :)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捨不得,可能是想念那久違的單純學生生活吧!!! (遠望)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