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他到底在說啥??

  請求支援! 我需要解碼~



  上面2張截圖跟內容沒啥關係,純欣賞~

  心血來潮,今天上線解解任務,看著任務列表有幾個團隊任務,想說加入組隊頻道好了,看看有沒有人剛好要一起解。

  頻道中陸陸續續出現尋求組隊的訊息。

[5. 尋求組隊][萌萌牛]:h奈幽-1坦~~   (嗯嗯... 奈幽應該是某一個副本吧! 缺1個坦克。但...我比較好奇是你有多萌~ ≧﹏≦a)

[5. 尋求組隊][牛頭牌撲撲]:每日H剛得 缺坦 補(每日任務,缺坦克跟補師,看來坦克缺很大。剛得...應該也是副本名吧! 糟糕~ 越來越多副本沒聽過)

[5. 尋求組隊][欽欽小寶貝]:NA10R -1DD 無皮甲 剩4DK 冰龍
(老天阿! 這啥鬼,誰可以跟我說他到底在說啥?? 還有,欽欽小寶貝是怎麼一回事~)


  一整個下來,"h"出現了很多次,是表示英雄副本還是...

  對了! 恭喜我,過了1個多月終於從72升到73了! 喔耶~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6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看不懂你在寫甚麼?
    太年輕的文字....

    回覆刪除
  2. 看不懂很正常,有玩才可能看得懂~
    要玩嗎?  
    我有安裝包~ 還可以免費體驗14天30小時喔!

    回覆刪除
  3. 昨天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靠邀 這是代表我老了嗎 整個看不懂!!也省略的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5. 想看得懂嗎? 一起玩就行了! 對吼~ 現在想玩還沒辦法,老共太多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