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名

  當大家都在注意金曲獎、考試院長是誰、老共踩線團,忘記了曾經沸沸揚揚的自由廣場在馬上後會不會掛回大中至正或乾脆換成LCD的同時,我卻想起一直在心中的小困惑,那就是小組的正名問題!!


  在大學年少輕狂時,我們自許為精英小組。或許會有讓人覺得「唉呦~屌屁阿! 精英勒~」的感覺,但又如何,還不是有許多奇妙的公司不斷的成立甚至還掛牌上市。像是第一銀行、誠品書店(eslite)、天下雜誌、精英公關、泛亞國際、台灣大哥大、中華電視公司......等。


  說了這麼多,重點是我們是"精"英、"菁"英、"驚"英、"京"英、"鯨"英還是"莖"英?


  無論是到英國脾氣就變好的精英、泡湯不用錢的精英、趕遊民很有氣魄的精英、討厭馬自達的精英、坐3萬元辦公椅的精英、吹一年多海風皮膚卻越來越好的精英、被泰國人搭訕的精英或是怕老婆百分百男人的精英,麻煩眾成員請幫小組正個名,英文好的請附上英文名稱,甘溫喔~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0 則留言:

  1. 在宅男界,這時候都會說,哇~ 我搶到沙發/頭香耶!(可是這裡隨便坐隨便有~ 我真的很捧康小明的場!)我個人認為是“驚”英小組,沒有別的,就是成員很愛大驚小怪、語出驚人、弄一些五ㄟ謀ㄟ。想當然爾,英文團名是"Shocked Members Team" ,縮寫SMT也可以讓版主用在”Samllwhite & Millercon Tone”à自組一個小團體,您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大的捧場,瞭解,"驚"一票,小的記下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誰是坐三萬元辦公椅的菁英?

    回覆刪除
  4. 她在買下你部落格的公司上班,猜到了嗎?恩...好像離題了! 請問是哪個ㄐㄧㄥ,英文名是....

    回覆刪除
  5. In my opinion, I choice 精英~~Because I alway use it. We are the best ! That's it... 

    回覆刪除
  6. 我只知道「精英」的法文跟誠品一樣..精英比較順「驚」英很故意

    回覆刪除
  7. 瞭解! 請問英文是......

    回覆刪除
  8. 記下了,"精"4票、"驚"1票......

    回覆刪除
  9. 那我要菁英!取去蕪存菁之意....我們是精英中的菁英!更上層樓 阿哈哈

    回覆刪除
  10. 瞭解!
    目前"精"4票,"驚"1票,"菁"1票,看來結果已經出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