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本事」是什麼?!

  唉呦! 不錯喔~ 這個屌! (拍手)


  在逛YouTube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周杰倫成長紀實:本事」,唉呦! 蠻酷的! 蠻酷的!。是的! 就是那個很多人不喜歡的周董,就是隨便抽幾首都可以拼成組曲的周董,就是九把刀把他的歌名寫進書裡甚至自拍影片的周董。


  從這「本事」看到周杰倫對音樂的堅持,你也可以說是導演功力好、腳本寫的好,但是出了那麼多張專輯,還有很多人願意掏錢去買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更遑論很多人連正版唱片都沒看過幾次。


  對一份工作不斷持續挑戰並激發不同的創意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或許郭董台銘對代工十分的具有熱忱,或許王董永慶對於塑膠十分擁有衝勁,但是至少從現在看來,他們不斷持續挑戰的應該是"收益",而不是"創意"。








周杰倫成長紀實:本事第一集











周杰倫成長紀實:本事  第二集









周杰倫成長紀實:本事  第三集









周杰倫成長紀實:本事  第四集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4 則留言:

  1. 很多成熟的女性都不喜歡他那副渾樣~

    回覆刪除
  2. 他是真的很厲害..但是他媽媽更厲害

    回覆刪除
  3. 麥勾安捏怕哇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