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月日式豬排

之前一直經過店前面,

不知為啥,雖然說一直要去吃但是就沒去,

沒緣吧!!

 

這個週日突然間就想起來想去吃,大概是懶的跑遠吧~

藏月的外觀很日式,看起來很高檔的樣子。

進去後有點失望,地板雖然以斜切的方式拼貼馬賽克磚,

但是.....就是沒有日式的FU!!!用原木地板或是木紋貼皮會好點!!

 

我們點了「豬排里肌煮鍋」和「蘋果起司里肌套餐」,

加100元多了蛋糕與飲料~

主菜真的很不錯喔!!

豬排外脆內軟,配上蛋汁與洋蔥,與白飯一同入口~

唉呦~真是美味阿!

「蘋果起司里肌套餐」的口感很特別,比較清爽,

但是尹斐不愛,說太乾了,只是噱頭,不耐吃~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與冰水果茶,

巧克力蛋糕還不賴,但是水果茶就有點普通了,

它應該加點水果在裡面,會比較吸引人!!

 

整體來說可以說是好吃ㄚ,而且吃的飽!!

下次還會想去吃的那一種,不像kiki.....就是那種我有吃過了的感覺...

但主要的原因應該是~

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我愛豬排!

 


不會太貴喔!!可以去試試~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