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家家戶戶忙著去掃墓祭祖,身為軍人的我們卻點放......

 

老天阿!我家住台北ㄟ,祖先的墓在彰化,

點放一天給我是怎樣!!!!

要我把墓移到花蓮嗎!!

 

說啥本意是為了不要欠弟兄們的假,所以大家都點放一天,

順便可以促進花蓮附近商家的經濟成長,

我的媽阿!你是營長還是市長,

促進花蓮經濟發展,不如全民拼經濟算了~

真是搞不懂!!!!!

 

第一次點放,感覺很新鮮,但是卻十分的無聊~

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但是身為窮軍人的我們,

沒有錢也沒有交通工具,只能在花蓮市區閒逛,

但是市區與台北'相比簡直是...........

 

唉!!!深深的感覺到身為花蓮人的好,

就算是點放也可以回家去休息,

哪像是台北人,去風景區來回小黃又很貴,而且沒有啥意思!!!!!!!

 

真是完全不明白,

我到底是來當軍人還是來拼經濟的,

平常貢獻台鐵已經花費不少了~

真是無言~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