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Kobe Bryant!


  今天是Kobe Bryant在NBA出賽的最後一天,許多人惋惜著這一位偉大巨星黑曼巴的退休,更有人將FB的大頭貼換上湖人隊的24號來向他致敬。

  有一種媳婦熬成婆的奇妙感覺,原本大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愛自幹、一人球隊、都給你投就好啦~,自從他近年來多次的受傷與復出,得分情況大不如前傳出引退的消息後,便開始有許多球迷與球評的態度轉向婉惜與不捨。


  具NBA官方統計,Kobe的確是一位十分傑出的球員,不但在數據上有驚人的表現上,而且撐得夠久,在球場上堅持且奮戰不懈的精神更是令人佩服,擁有5枚冠軍戒指的他,在職業生涯上也算是豐收且幸運的,讓很多為求一冠而不可得的SUPER STAR羨煞不已。


  最後一戰的Kobe拿下全隊最高的60分,並帶領湖人隊逆轉,最後以101:96打敗馬刺贏得勝利,同時,他也成為NBA歷史上以最高年齡攻入60分的人。讓我驚訝的不他得60分,而是他在湖人隊整整服務了20年這件事情,這讓我想到了Reggie Miller,他也在溜馬待了18年直到退休,無論那些年當中球季如何的不順利,都還是願意與球隊一起拚搏,這樣的Kobe值得尊敬。


  在Miller退休之後,我除了溜馬隊的比賽之外,其他球隊都很少看,只支持溜馬,我想在Kobe退休之後,應該也會有很多球迷難以忘記Kobe陪伴他們的日子而成為終身的湖人迷。

  Kobe很棒,不過還是Miller最強! XD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