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換新Logo囉~


  繼宣布組織重組織後一個月,Google16年來大家熟悉的logo重新改造,同樣的4種顏色基底、同樣的字樣,但是Google新的Logo換了字體設計、色調也更為柔和,整體氣氛更加現代與活潑,除此之外,這個新的Logo也更加接近母公司AlphabetLogo定調。



  據官方Blog表示,新的Logo象徵不僅告訴你現在正使用Google,也代表Google正在為你服務。因此,過去Google旗下產品圖示的小寫英文字母g,也將全面改為大寫的4G,來與Logo相應。

  公司的CI之所以重要,除了企業識別這個主要意義之外,更隱含一家公司對於其未來發展的寄託與信念,所以不要再跟設計朋友說幫我隨便設計一個logo”這種話了,這並不是一件可以隨便的事情喔!



【延伸閱讀】或許您會感興趣: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