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Manggahan Lahug餐廳


用功讀書之餘,也是要稍微放鬆一下。

你想的沒錯,用功讀書的人就是在說我。 XD

Manggahan Lahug是一家有現場駐場的餐廳,位於菲律賓宿霧,距離JY Mall步行只要10分鐘的路程。餐廳除了賣一般特色餐點只外,因為有歌手,所以像是調酒或串烤這一類的下酒菜也都是必備的。烤肉串超香的,尤其是在晚上消夜時段,更是讓人垂涎三尺呀! 不過這次我是抱著純欣賞音樂的態度去的,所只有點一杯香蕉冰沙喲!

想知道怎麼去可以看這張地圖唷!

這家餐廳東西都不貴,一杯香蕉冰沙48peso(不錯喝,香蕉味挺濃的),一杯啤酒58peso,有趣的是它沒有低消,也不用收服務費,真的是太佛心來著。當然啦!我們不會這麼詐,每個人都還最少都有點一杯飲料。



歌手功力都不錯,菲律賓賓是個熱情的民族,當歌手唱到自己喜歡的歌都會跟這輕合,也不吝於給與掌聲,跟冷漠的台北人有明顯的差別。尤其是當她唱到客人點的「The Show」(Lenka)時,下面的反應更是熱烈!


「The Show」(Lenka)

整體環境在菲律賓算是不錯的,就是音響聲音開太大聲了一點,想要在裡面聊天的人可能都會失聲。還好餐廳有露天的坐位,因為唱歌聲音很大,在外面還是可以聽到音樂,就是沒有冷氣而已,下次應該可以去試試肉串的滋味。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