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變,是變動。


  在U社的這一年裡相當的緊湊,新專案不停歇、新廣宣不停歇、新需求不停歇、新知識不停歇、新作法不停歇、新人事不停歇、新局勢不停歇。我不斷的追、不停的奔,當剛理清概略輪廓時,目標就飄得更遠,顯得更模糊,不服輸的自己便咬著牙繼續追、使勁奔,突然間,時間慢了下來,猛一回頭,目標已被拋在身後,氣喘噓噓的我汗如雨下,發麻的雙腿稍稍獲得紓解,但隨之而來是急遽的丕變,詭譎的局勢讓一起共事的夥伴們都踏了個空,心裡一陣慌,各自開始尋找另一條道路、另一個希望。



  少了目標燈光的指引,我開始摸黑前進,一邊在現有斑駁的道路疾步前進,一邊尋找其他道路的可能性,引路燈熄了又亮,亮了又熄,好強的我只能用微笑掩飾心理的不安,在黑暗中繼續揮舞著雙手,企圖抓住沿途中任何一絲希望,期間內彷彿自己有兩個人格共存般,不斷的自問自答、自我懷疑,這時有隻熟悉的手拉了我一把,將我牽往另一條小徑,離開了原本斑駁的道路,至今終於暫歇,整個人像被掏空一般的疲憊!


  日光漸亮、迷霧漸散,前方的道路看似充滿希望也看似滿佈艱辛,不知為何,本該感到寬心與喜悅的自己,卻仍被不安與猶豫糾纏,四處觀望離開這條小徑機會。

  是對未來的恐懼,還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我想我是有病吧......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