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四年餘。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這一待就是四年多,1500多個日子轉眼間就過去了,位子換了又換,桌上的擺設也從原本的簡約風變成可愛風,真是見鬼了,只能說,習慣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中間那個哈囉凱蒂的書架是2008年在公司節日交換禮物抽到的,一看就知道跟那我陽剛味十足的形象完全不搭嘎。左邊那台馬自達小汽車模型是小艾留下來的,右邊那本2008年的Men's non-no是阿豪哥留下來的,書架上方的山田公仔玩具是季阿給的。


  螢幕上方那張San Francisco明信片是Emma留下來的,旁邊那張貓石頭明信片是宜青給的,螢幕後面那不知名的樂器是由Hedy→淳琦→Neo→再留給我的。


  幸運草名片夾是2007年換禮物抽到的,上面AMD64的牌子是阿豪哥留下來的,是的,右邊那充滿男子氣概的"蟲族勿近"海報是我自己掛上去的,跟我熱血男子漢的氣質很合。


  分隔板上方那隻佐助是小珊的,後面那隻企圖侵犯他的機器人是阿豪哥留下來的,其他小玩具分別來自各方,久了都忘了是誰的。

  在職的最後一天五味雜陳,即將離開自己熟悉的一切邁向另外一段新的旅程,心中難免不安與悵然。空氣中沒有離情依依的味道,反倒令我感到大難來時各自飛的氛圍,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寫完這篇「明日やろぅは馬鹿野郎!!」後也過了近一年,不過總算踏出第一步,一起度過這四年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發展,當然,我也會盡力朝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前進,大家有緣再見囉!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2 則留言:

  1. 笑著送你離開是因為你往薪水更好的地方去啦~還不快設宴請客啊小子~!!
    不過相信等到我離開時,也許也是同樣感受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山今天完全把我的喜悅打碎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