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絕學:擒~拿~手!!!


  昨兒個去參加Ginny的婚禮,會場內外洋溢著幸福的氛圍,空氣都染上粉紅色的糖衣,輕輕的妝上現場賓客的臉頰,讓大家的笑也發散著由衷的喜悅。Ginny大大要幸福喔~


  去吃喜酒除了看新娘子之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吃"啦! 這次在天成飯店舉辦的喜宴餐點都不錯吃,不知道一桌要幾多錢。我們這一桌組成是同事&同事的愛人,正當大家飽食後接近放空的階段,突然驚見我正對面的情侶,男生迅速且頑皮的向女生施展出失傳已久的絕學 ─ 擒~拿~手 !!!!!

  這一下來的太快,讓同桌的人都傻了眼,心想:「阿現在是怎樣...」

  女生說:「唉唷! 討厭,放開啦~」(嬌嗔)

  男生才似乎驚覺自己已經成為這場武俠劇的男主角而放手。這讓我想起第一次見到此絕技是由越南人所施展的,那時被擒拿的Makoto似乎也是說「唉唷! 討厭,放開啦~」(嬌嗔)。這麼有趣的現象能夠再次見到真是三生有幸,我問了坐在旁邊的同事:「如果你男朋友以後也這樣對你,你會怎麼辦?」

  「揍他!!」她說,帶手勢。

  正常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不過熱戀中的男女無法歸類在正常人的範疇中,所以我想她男朋友如果以後也對她施展出擒拿手,她也會說「唉唷! 討厭,放開啦~」(嬌嗔)

  心理大師說:「男生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進入了陌生的環境,因為被忽略所以作出這樣的行為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康小明大師說:「您是指 按頭、鎖手、轉腰馬 嗎? 我學的不是這個唷~」;風水大師說:「叫我出來做啥? 我又不懂這個。」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5 則留言:

  1. 靠杯...
    居然在別人的網誌看到自己過往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我的回答一直都是很認真的!!
    玩耍也要看場合啊~那天真的快瞎了~科科

    回覆刪除
  3. 那一幕真是經典,難以輕易遺忘阿~

    回覆刪除
  4. 我的視野這麼小,也被閃的受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