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吞了!!!!!!!

週五去了趟2010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你以為我是歡喜滿溢、心情雀躍的去拍Show Girl的嗎!! 色鬼!!











沒辦法阿,誰叫這是工作,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專程去照SG的人真的很多,誰才是最猛的攝影王者呢? 這樣展場特有的情況似乎有跡可循,看似隨機的現象,其實是有一定的規則。

  相機本身越貴的人,鏡頭就越長,穿著就越宅,頭髮就越亂,身上的汗味就越重。當相機、鏡頭、穿著、頭型、體味都旗鼓相當的時候,又如何能分辨哪個人是第一名呢??


  是的,決勝的關鍵就是那七武器之首。正所謂一寸長一寸強,就算失了先機,擠不到最前面拍攝的位置,但若能由高處俯瞰,整個大勝!!


  文明的社會,法律規範了人們外在的行為,卻綁不住心裡那頭情慾高漲的猛獸,手上的相機化身為替代性洩慾的工具,連續的快門與閃光就像在支解眼前的獵物,一口一口、一張一張,慢慢的撕裂啃食。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不就是拍照嘛。大家都是本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佛心,抓住美好事物的倩影,讓自己快樂,也分享給別人欣賞,是吧!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