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的開箱文喔~ 恩...是嗎?

  好久沒已更新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每天回家就很累,看日劇、打電動、吃消夜,實在是有苦衷的呀!

  話說10/18(日)的中午,秉持的先開機再生活的我,照例打開好不容易休息一夜的電腦,吃過老媽媽的愛心午餐後,唉唷! 我的寶貝兒怎麼沒有動靜了! 親親她、逗弄她之後,開了開了!! 在進入windows讀取畫面的時突然間一片藍,充滿白字亂碼的螢幕一下便漆黑一片,是的...她鬧脾氣了! 再也不理我了~ T^T

  沒了電腦就像是沒了水一樣,平常不覺得重要,一下沒有了真不習慣,雖然還有看電視、看書、讀英文、跑步、登山、扶老婆婆過馬路等其他日常作習,但卻仍卻渾身不自在。

  重新學習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曾經那麼熟悉的intel與AMD,想不到短短的一年多,一片小小的晶片就可以塞的下四核了! 記憶體也從DDR變到DDR3了!! 2呢?? 2跑到哪裡去了!! 在眾位大大的幫助之下確定了要升級的配備。咦~ 不是電腦壞了嗎? 怎麼不送修呢?? 我想,當一隻獅鷲獸曾經降落在達拉然的卡薩斯平台上,就再也不能移動的時候,答案應該就很清楚了。


  是的,在小白跟小駱的陪伴之下,我的寶貝兒重生了! 她換了顆心、換了雙眼,幾乎都換光了,只有機殼、硬碟、光碟機還有些小配件沒換而已,成了上面的這副模樣,不常接觸電腦硬體的人或是把男生當作工具人的女生應該不太清楚倒底有啥明顯的不同。


  還依稀記幾年前得那薄薄的一片,好一點的的還會有顆小風扇的顯示卡嗎? 現在變成上面這個又大又長又寬,比我小時候那個打開後可以將筆立起來,按按鈕可以彈出橡皮擦、放大鏡,在那個年代風靡萬千少女的鉛筆盒還大上三倍(我到現在想不透為啥會有放大鏡這個功能? 而且還是黏死在鉛筆盒上,要用還得要整個拿起來~ 囧)。


  再來是CPU風扇,有興趣的看倌可以打開家中的主機,瞧瞧自己主機心臟上面的那顆風扇,如果那顆能稱作"大師兄"級,上面這顆可就要叫他一聲"師公",大到連店家都差點裝不進機殼裡,不過買了之後才想到,我都改用intel的了,散熱功能算不錯,那我為啥要花一筆錢多買個哩??

  主機裝好了之後當然就是重灌電腦,請到溫妻當我寶貝的OS,不過溫妻因為少不更事,是OS界新出爐的紅牌,所以很多其他的軟體都不支援,為了讓她們相處融洽可真煞費不少的苦心與耐心。

  大功告成!! 雖然現在還有些小問題,不過並不影響小弟發文,各位關心小弟的您記得偶爾來瞧瞧,為了紀念這段歷經坡折的升級日子,這篇就先置頂個一個月啦!!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3 則留言:

  1. 你上篇文章置頂超過一個月...
    你就算不是為了慶祝 你這篇文章也一定會輕輕鬆鬆的置頂超過一個月

    回覆刪除
  2. 支持宜真+1
    怎麼看都像是不要發文的藉口~

    回覆刪除
  3. 怎麼這麼說~ 真是令人傷心的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