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就對了!

   「喂~ 您好,我們是台北市119。」手機裡傳來專業的問候聲。

  「嘿! 您好~」唉唷! 不錯喔~ 這通詐騙電話這麼有突破性,用119這麼有創意的花招唷~ 不妨聽聽!

  「我們想跟您做個滿意度調查,請問您是否有在7月16日來電通報於內湖成功路三段發生車禍事故,請救護車到場援助呢?」

  「是的!」老天阿! 連這個都知道,該不會警用頻道都被監聽了吧!

  「請問您覺得救護車到的時間夠快嗎?」

  「時間喔! 好像有點迷路的感覺,來的有點遲。」

  「請問您覺得醫護人員處置的情形如何?」

  「恩...很好!」對於一個只有無名指擦傷的人,幫你用食鹽水沖洗再稍微包一下,也算是處置的十分不賴了! 想當年腳受傷時,醫護人員只有叫我上救護車坐進去一點 @@

  「請問您覺得醫護人員處理傷患的速度夠快嗎?」

  「恩...夠快!」

  「請問您覺得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的嗎?」

  「恩...很好,沒有了!」 (下次請派穿短裙的女護士來)

  「好的,感謝您喔~」

 

 

  通完話後覺得...老天阿! 好屌,連119都有服務滿意度調查,政府機關進步了!! 至少表面上是。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

當哪天教召後,軍方打電話來作滿意度調查:
「請問這次教召還順利嗎? 寢室冷氣夠強到要蓋棉被睡覺嗎? 小蜜蜂飲料的甜度滿意嗎? 接待的學弟們夠禮貌嗎? 伙食夠美味嗎?」


或是哪天去警察局報失後,警局打電話來作滿意度調查:
「請問幫您做筆錄警察大哥態度好嗎? 有沒有講笑話讓您放鬆心情呢? 接待的女警裙子夠短嗎? 警局的茶好喝嗎? 警局播放的"波麗士"歌曲還好聽嗎?」


  這樣的話就真的進步啦!! Go Taiwan~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6 則留言:

  1. Co:為什麼愛短裙?
    康小明:因為~ ROCK!!

    回覆刪除
  2. 你總算有寫些東西了

    回覆刪除
  3. 哪天媽媽桑打過來:
    劉先生~那天的小妹還滿意嗎?姿勢豐富嗎?有用熱毛巾嗎?有X乾淨嗎?
    恩 這就叫做服務業.....

    回覆刪除
  4. 小白經驗很豐富喔
    都知道客人在乎的是哪些~~

    回覆刪除
  5. 噗~  您好熟!
    下次想喝酒沒帶錢的時候應該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請給我小白先生存的酒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