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車禍...好娘~

  07/16,這個風光明媚、陽光普照的日子,英國的天氣想必也不錯,這天,瑋玲碩士畢業了~ 可喜可賀!!

  同日,上午8:50左右時,小弟騎著陪伴著我出生入死的100%坐騎小U,行經內湖成功路三段,一輛大卡車(後面有蓋黑色紗網的那類卡車)由12巷轉出,進入成功路三段,轉彎時車身橫跨兩線道,騎在前方的機車紛紛減速並向左偏駛以躲避卡車,在車陣中的我也隨著減速、偏左行駛。

  突然之間!! 小U慘叫!! 後方遭猛烈撞擊,小U不支應聲倒地,我也飛了出去。在飛去之時我啥也沒看到,沒有一生快速播放的紀錄片,沒有看到身材火辣的天使姐姐,也沒有天氣很熱還蓋黑布拿鐮刀的死神,"碰"的一聲落地!

  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 幹!

  下意識的撐起身體站了起來,2隻鞋子都飛了出去(為啥鞋子會飛出去我到現在還搞不懂),起身後的第一直覺便是回頭看看是哪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敢撞林北,地上除了林北的車殼碎屑、林北的胎痕與停後面看林北被撞的車子之外,就是一位身著背心、及膝短褲的年輕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左右輕微翻滾。

  他掙扎著坐起來,不到3秒鐘的時間便又躺回地上,被撞的我反而像沒事一樣穿好鞋子,準備打救護車求助,簡直就是神功護體阿!!!

  在拿手機時才發現,血! 這是血! 我受傷了! 壓根沒有神功,神功只不過是塊鐵板!!! 痛覺漸漸由左手傳來訊號,於是我慢慢抬起了左手,眼見一片嫣紅,還記得當時炙熱的陽光仍無情的照在我身上......


  受傷的不是左手小指的指甲,而是它的鄰居,左手無名指,它...痛得哭哭了!

  送往三總檢查傷勢之後,小弟我的左手遠端第四手指擦傷,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左手無名指指頭擦傷,而撞我的年輕人因為身著清涼的小背心小短褲,所以身上多處擦傷,下巴縫了9針,沒有腦震盪實屬萬幸。所以安全帽還是有用的,請各位大大不要戴烏龜帽,雖然戴的時候很通風,但是有事的時候應該也會很爽快的離你而去!!


  這是已經清洗、處理過後的樣子,看起來真是毫不起眼阿,連巷口的小二生阿華跟同學打所受的傷都比我重(話說阿華又是誰?)。不過少了無名指還真的是不方便,除了左手不能碰水之外,還無法用左手抓頭髮,左轉的時候超不方便,都要用中指去按A才能左轉,更重要的是......沒辦法用左手無名指會讓人變得......好娘~ 


  無名指因為怕碰撞到所以都要翹著,無論是喝水拿杯子、拿便當、拿湯匙、撕包裝紙、打鍵盤、綁鞋帶和接手機等,無名指都要翹得老高的,讓一身硬漢氣息的我好尷尬、好害羞~



  所幸年輕人也是位老實人,當天晚上我們倆就將車送修,17日小U就復活了,車輛的賠償也付清了,就剩下雙方強制責任險的醫療費給付,大家和和氣氣的完成車禍後的相關事宜。

  感謝這幾天關心小弟的各位大大,謝謝阿布還載我去拿車,讓整件事情盡快回復以往日常生活,實在是太感謝各位啦!!!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5 則留言:

  1. 只有無名指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姊姊我也是那樣拿杯子~沒什麼好害羞的

    回覆刪除
  2. 這整麼行! 我可是硬漢來著!

    回覆刪除
  3. 恩....不知不覺
    不過你的娘應該是因為手指甲過長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懶得剪而已~

    回覆刪除
  5. 那張血淋淋的照片好噁心
    還好現在已經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