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人人都會功夫!!


  在吃完怎麼煎都像不熟一樣的蝦仁煎蛋後,到了冬天最討厭的一部份,洗碗。夭壽~ 今天剛好特別冷,水冰的讓我打了幾個冷顫,不由得加緊速度想趕快洗完。沒想到這時候,潛藏在我體內的内力突然爆發了!!





  一個好好的小碗公就像是剝蛋殼一樣容易,"喀啦"的一小聲瓷碗一分為二,瞧瞧這平滑的切面,力道可真是用的恰到好處,完全沒有多餘的碎片與裂痕。 老天阿~ 想不到中國廚藝學院就在我家廚房!


  「媽~ 你兒子學會大力金剛掌了!!」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6 則留言:

  1. 分明不想洗碗吧!
    在等吞食天地的大榔頭…

    回覆刪除
  2. 沒有大榔頭,只有file夾。

    回覆刪除
  3. 這種事是很講天份滴...

    回覆刪除
  4. 一不小心就練成絕世武功啦!

    回覆刪除
  5. 分明是不想洗碗~所以把碗弄破吧!
    證據是~在弄破之前你還幫它拍照!!
    請叫我名偵探"科科"~~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照片是已經破了,我把它合起來照的。
    原來科科也有出槌的時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