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 還是搞自己?

  去年夏天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簡單的來說,就是選一個主題然後連續一個月,每天發一篇有關主題的文章),整個覺得很屌,對於我這個懶惰的人來說真是很困難的事! 今年夏天又看到了許多人在挑戰,又覺得很屌,當我再次有動機也想要挑戰一下時,恩~已經秋天了!!  good job!!


  還有個一是由個人網誌開始的「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DNA」(Daily New Achievements),想不到還真的有滿多人跟著做說耶! 真是個有趣的挑戰,打破一成不變的日子,那我今天恰恰做了3件以前沒做過的事,醬應該可以抵三天的份量了吧!


  ‧第一次由1點睡到隔天下午4點
  ‧第一次在颱風前夕參加同學會
  ‧第一次玩夜精盜賊升到6級


  這2個有趣的活動都是有增加毅力與耐力經驗值的功效,想想自己是不是2007年跟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都差不多呢?! 想要突破嗎? 也想要參加2009年的夏日部落格傳說嗎? 請通知小弟一下,大家作個伴嘛~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2 則留言:

  1. 大概八行!
    難怪打的比我還快!?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內容而不是字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