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雞~


  最後一次夾娃娃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 因為每次都花20、30元卻半隻都沒夾到,而且夾子都鬆的跟啥鬼一樣,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傻子,竟然會花錢去玩這種騙倫的玩意兒!!











  想不到這次在半推半就姑且一試的情況下,10元代幣就這樣無預警的滑進投幣孔,那操作的秒數還真夭壽的短,10秒鐘一下就到了,小弟在驚慌失措的狀態下,夾子便無情的下降把人妖雞的小屁屁稍稍抬高了那麼一下下,想不到!! 好狗運,人妖雞就這樣滾進出口裡了!!

  夾娃娃機還真是個有趣的四角立方體呀!! 感謝薇薇安大師的10元代幣友情贊助,下次再讓你雪恥!!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9 則留言:

  1. 我是…一定要雪恥的呀!竟然我一隻都沒有夾到!可悪哩…ViviaN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的~ 我跟DD女孩都各有一隻監獄兔來著~下次精英小組的聚會,就來個排練吧!!

    回覆刪除
  3. 這有啥問題,不過......等你先上來再說吧!

    回覆刪除
  4. 真是 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玩偶

    回覆刪除
  5. 難怪您有這麼多機車模型,原來如此!! 感謝大大的提示,good job~

    回覆刪除
  6. 康小明先生,第一張照片後面的星星整個很眼熟!!那不是敝人在下我今年送你生日禮物的包裝盒嗎??你整個拿來打光啊~~~

    回覆刪除
  7. 您的眼睛真利~話說那個包裝盒還真是十分的適合當背板,而且有小小打光的效果,您的眼光真好!!

    回覆刪除
  8. To CHIY YU我是兩隻  而且沒殺價 DD

    回覆刪除
  9. 個輪認為比較像噘嘴的魚 一點都不像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