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冰箱裡是這種感覺......

02/09、02/10  台北地區  9~13度,我做了個傻事......

  太平山,位於宜蘭縣西南方,全區橫跨大同鄉、南澳鄉,佔地約12631公頃,海拔近2000公尺,舊稱「眠腦」,也就是森林茂密、鬱鬱蒼蒼,欣欣向榮的意思。 是的,冬天去那裡會讓人冷到連頭腦都不想動,「眠腦」,真是名符其實。取名字的人......給你按個好!!


   翠峰湖,全省最大的高山湖泊,海拔1,840公尺。為了禦寒,我穿了毛衣、羽絨背心、大外套、圍圍巾、帶手套、毛帽還在牛仔褲裡穿了件褲襪,恩...原來是這種感覺。冷爆了,也美呆了~


  太平山莊,整個森林遊樂區的中心樞紐,海拔1950公尺。夭壽冷,走在懷舊步道上有像在冰箱裡逛街的感覺,從遺留下的鐵道、台車,可以感受到昔日林業興盛時的榮況,走久了、不冷了,想去考林務局......

  突然間有個疑問? 太平山莊的擁有人,名片上職稱欄究竟印的是啥?  難道是「莊主」!! 老天ㄚ~ 超屌的啦!!


  在宜蘭也去了傳藝中心與羅東公園,聽說深坑以前也有像這樣濃濃的老街味,是嗎!? 現在只有豆腐味了~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4 則留言:

  1. 搞什麼寧靜悠閒啊~~~

    回覆刪除
  2. 太平山要怎麼去ㄚ你跟誰去的呀??

    回覆刪除
  3. 去企玩就素要放空
    4月~ 一起出發吧!

    回覆刪除
  4. 太平山、跟娘親、坐車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