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今年 明年

  去年的12月31日晚上,下了班跟大夥一起約在瑋玲家,打麻將、吃東西、聊天,一起跨年。雖然跨年的那一剎那是跟巷口的鹹酥雞老闆一起渡過的,我跟小呆無奈的望向老闆,老闆面露今晚大豐收的得意笑容,用略帶著些許揶揄的口吻說:『啥!已經跨年啦! 有啥好跨年的,賺錢比較實在啦~』


  雖然如此,現在想起來,那次跨年真的很有趣也很溫暖,像回到了另一個家的感覺,即使晚上看了令人吐血的奪魂踞II、奪魂踞III(是那次嗎?  阿勒...)


  今年的12月31日晚上,下了班跟久不見的書弘、力群在Is Coffee吃飯、聊是非,途中不時接到兩位老參一的電話,邀我跟力群去他家頂樓跟4位慈濟醫院的小護士烤肉,我倆心想,見鬼了~ 沒聽過享齊人之福的時候還會找別人一起的,除非是兄弟真情流露,或是.......


  為了避免101放完煙火後回不了家,所以我跟力群早早在11點多就先閃了,雖然他還是在捷運上跟台北人一起跨年啦! 至少感受到台北街頭萬頭鑽動、期待跨年的氣氛,也不用聽胡自強在晚會上向螢幕大喊說:『台北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倒數......』


  其實跨年跟其他日子過12點的感覺實在沒有啥不一樣,但還是乖乖的在倒數前打開電視,看著阿九哥與龍斌兄帶著大家用『北』字的手勢一起倒數 (真的挺可笑的,而且台下也沒啥人理他的感覺~ ),


5.4.3.2.1...新年快樂,YA~ Happy New Year~  接著就轉到蓬萊仙..是HBO了。


  明年的12月31日晚上,我會在哪呢? 跟大夥們一起打麻將? 在滷味攤前? 還是在某個女人的被窩裡?



各位精英小組的大親友們,2008年~ 要幸福喔!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6 則留言:

  1. 祝你趕快找到真命天女

    回覆刪除
  2. 寫特! 你前面寫得讓我還感動到想哭咧~ 結果後面在女人的被窩裡整個就有弱掉的趨勢,我倒覺得你明年會在買一送一的批薩裡!!

    回覆刪除
  3. 想都別想! 跨年前的一個小時絕對不出門~  不過,如果突然之間肚子痛.....

    回覆刪除
  4. 明天的12月31日晚上你會在辦公室裡加班~你會在辦公室裡加班~你會在辦公室裡加班~(逃)

    回覆刪除
  5. 寫錯字了~是明"年"~啊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