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企玩! 出企玩! 出企玩! 出企玩!

親愛的鄉親父老姐妹們

  出企玩的時間確定囉~ 就是 11/10 (六)、11/11 (日) 這2天,由於南部導遊林小姐的鐵工廠無法容納8個人,所以是11/10一早坐高鐵或飛機下去唷!!

  要請假的可以開始請囉,詳細的行程就請熱心擔任我們司機的小白領航員補齊,如果各位大大有任何關於墾丁可以玩的景點、住宿、名產或是強烈建議可以讓心理與肉體放鬆的好去處都歡迎提出來與大家討論,甘溫喔~

不知訂不訂的到住的地方說.....






大家好~


  由於大家時間較不一定,沒有參加今日聚會討論的朋友們,小弟在此分享一下目前的決定。


旅遊地點:墾丁
時間:未定(11月中),請宜真確定你可以去的時間跟我們說一聲喔。
行程:預定是週五晚上7or8點作高鐵或飛機下去高雄,然後租車、逛夜市、窩家伃家~  隔天早上殺下去墾丁,詳細的行程請小白補齊,3Q~


若各位大大任何的建議,請留言與大家分享唷!!





夥伴們


  時間不早囉,如果要吃企玩的話可能要早點訂房訂票等行前準備,以下更新些關於阿里山行程的資訊,請各位大大參考一下:


行程:阿里山二日遊

來回交通: 票價1050元














09:0012:35自強號1011直達車3小時35分


住宿:如果住民宿應該會便宜一點,以雙人房來算假日加點錢大約3500元以下。


旅遊交通:基本上應該都是有接送,如果要自己開車也可以,不過應該會不知道要往哪走吧,畢竟是不熟悉的地方~


以上費用總加5000元有找,各位鄉親參考一下唄!!


而其他奧萬大與墾丁的地方,煩請家伃大大與小白大大幫忙補齊囉~


 




 


   各位鄉親們,小弟想於11月時與各位大大聚一聚,出企放鬆一下下,跟家伃與小白討論後,以下為3個目前選定的地點:


1. 阿里山二日遊
2. 奧萬大二日遊
3. 墾丁二日遊

(以上僅供參考,歡迎補齊~)


宜真建議先將日期定下來,方便大家請假,因此暫定 11/10 (六)、11/11 (日) 此二日,原因無他,就是剛發薪水,玩起來較不會綁手綁腳的。 >P<


由於小弟不擅楚理出團事務,徵求具有經驗者帶領大家出發吧!!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32 則留言:

  1. 呵 真可惜 我十一月底開始有年假可以休還想說 鼓吹大家多玩一天才想到 我那時根本還沒年假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我怕走山路恩...我知道家伃對於墾丁再熟悉也不過了不過 我可能會支持墾丁耶...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去墾丁家伃會不會決定不去

    回覆刪除
  4. 如果 我們第一天從東港搭船去小琉球玩晚上回來住墾丁隔天在墾丁玩水 晚上搭高鐵回台北如何

    回覆刪除
  5. 小琉球....一天夠嗎?  如果週六早上出發到東港都中午了.....家伃的確說去墾丁不好,她說會冷,而且他一直說他不下水.....所以.....就讓他幫我們顧行李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機車阿~ 叫我顧行李!! 你難道沒想過11月份沒有比基尼女孩嗎??  會去電玩展拍show girl的人應該對比基尼很有興趣的啊!!anyway~我個人比較想投阿里山一票,清境也不錯! 三義有木雕節喔!  啊不然拉拉山,奮起湖,劍湖山......也不賴阿~ 為什麼不是洗溫泉之旅??!!

    回覆刪除
  7. 給家伃你要跟那幾個男生一起洗溫泉嗎清境好像也還不錯只是我真的害怕走山路哪一種玩法比較不用走山路呀

    回覆刪除
  8. 囧~ 那幾個男生...  是怎樣!  講的跟野狗似的......應該害怕的是我們吧!!!

    回覆刪除
  9. 阿里山看日出  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10. 嗯 2or3不錯 因為小妹沒去過~不過請各位帥哥美女快把時間訂出來吧 冬天是溫泉業旺季  小的要提早一些請假~感恩大家若要泡湯可以找我~哈

    回覆刪除
  11. 這些傢伙 一直說走山路 是指什麼意思?
    是要開車去咧?!

    回覆刪除
  12. 不管是有沒有要開車要上山 一定是走山路呀難不成你要搭直升機阿

    回覆刪除
  13. 其實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bbs的文章清境埔里廬山奧萬大蠻接近的可以一起玩詳情等我有空一點再研究

    回覆刪除
  14. 個人是比較喜歡去墾丁或是城市的地方實在不喜歡去山上看風景所以比較偏向墾丁可以開車從台北下去也可以到高雄再租車去墾丁不過開車的重點就是人數上有所限定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要去 所以也不知道開車的可行性不過如果沒有開車 旅遊的自由性就差了很多坐計程車或是公車 都不是大批人旅遊時的好方法至於說什麼不知道路的事情 請放心!我用導航就可以了~不然我之前幾次是要怎麼去玩咧?~

    回覆刪除
  15. 給小白你可以跟大家講一講十一月的墾丁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嗎不能下水吧~~跟山上比起來 我是比較喜歡去墾丁可是如果不能玩水就失去意義了

    回覆刪除
  16. 依照我們這群人的習性 哪一次出去玩有下水的還不就是閒聊打屁 聯絡感情!

    回覆刪除
  17. 好啦~ 其實我也沒差我只是想要開車罷了~

    回覆刪除
  18. 想開車也沒問題呀我們昨天討論先確定到底有幾個人要去人多的話就開休旅車然後因為只有兩天可以玩所以就搭高鐵到最近的點再租車不過如果跟團的話除非你把司機打暈否則比較不能給你開車

    回覆刪除
  19. 也可以去屏東海生館

    回覆刪除
  20. 我投墾丁或南投如果去墾丁 避免家伃太無聊可以增加去小琉球

    回覆刪除
  21. 我想我們還是 這個六日 找時間出來開個會會比較快 也比較有建設性一點!

    回覆刪除
  22. 喔~對家予不想去墾丁那我都可以啦

    回覆刪除
  23. 噗~ 那就大家六日其中一天出來吃個飯唄!!  順便討論一下要去哪~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燒肉跟火鍋了 ..

    回覆刪除
  24. 可以去墾丁啊~ 不能下水的話,可以去觀星,玩小賽車 . 吉普車 . 划船 . 去墾丁國家公園爬山或是去屏東海生館目睹陳建宇跟''魟''對話啊~~啊你們周末聚會我就不能發表意見,那我的職務代理人-小駱有兩票喔!  啊小駱你要押對寶啊~

    回覆刪除
  25. 誠如我之前提到的小琉球是個可以去的地方建議從家伃家離開以後可以先去小琉球玩據說 那裡與屏東大概就像是淡水與八里然後玩到下午回屏東 再準備去墾丁另外 我們是否需要先行尋找民宿至於玩的時間...我的主管一直沒給我回應反正 應該就是10 11 或是 17 18真是對不起 現在的工作讓我沒辦法好好幫忙整理行程等到這陣子忙完我再看看能幫什麼忙

    回覆刪除
  26. 還有屏東海生館!!!!!!ㄚ 不好意思我最近也是超忙到爆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說一聲阿

    回覆刪除
  27. 我同事有去過屏東海生館,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美阿~http://www.flickr.com/photos/dog007/sets/72157601817109978/

    回覆刪除
  28. http://www.hotkt.com/inn/9025.htm我看到網路上另一個不錯的民宿 我們 到底有沒有人在計畫行程阿

    回覆刪除
  29. 我來鬧的!!來英國來英國呀!!快點來陪我用英文算數學~~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唷!!今天曼城的氣溫十度以下~~我想念台灣的夏天~~~嗚~~好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