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up?

  這個地方停止了一段時間,像是熱潮般過了沒了。本來想好好經營這裡,這是找到工作之前的事了!


  工作之後,尤其是接官網之後就漸漸的不喜歡發文、作圖,尤其是在整天發公告、看原始碼、調圖層之後,更加的提不起勁。工作也是一樣,當相處的越久,越對自己從中所得到的感到懷疑,無論是由別人領導的方式中,或是由同事之間的相處中,都與原本第一印象有極大的差異。


  在跟小駱聊天時她說:「我就是因為不想要一些不相干的人看我的網誌,所以我關了它。」這個問題我跟小白在大學時就曾討論過,還記得當時正沉浸於傳理與傳媒眾多理論的薰陶中,所表達的都是"自我揭露"或"公開展示"之類的話語。


Give up?


這篇沒有美美的圖,只有表框、底圖、10bt的文字與標點符號。


Give up?


這個問題需要仔細的思考,所以此文置頂一個月。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 則留言:

  1. 想太多了.....大家都是單純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