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ewHome

 













哈囉~


   這是我滴新家,因為MSN Speace越來越醜,越來越難用,所以就讓它在那邊養灰塵吧!!


新的一年總要有個新開始,就從這裡吧! Go~ Go~ Go~

 


  ㄟ豆....  桌布欠了粉久,還是有倫永遠不上線,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相簿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了吧,想要看看別個月的請自行到相簿下載喔!!


>>2007好朋友月曆


大家有空就來這裡灌灌水唄~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3 則留言:

  1. 我要當第一個灌水者!!

    回覆刪除
  2. 那我算是第二個~~,退伍之後才是開始阿,大家加油唷

    回覆刪除
  3. 對..欠粉久...二月初 到現在還沒齊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