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緣分?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人與人之間隨著時間合合聚聚,一但分開了,再相遇不易!

 

在我滿心不安的進入成功嶺受新訓時,

遇見了分離10年的國小同班同學書楷(改名後叫子奇),一起渡過了辛苦的軍旅序曲~

 

當我到部隊後遇見了76T的學弟洋德,聊天後發現他也是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公關組乙班的應屆畢業生,但他是因為要準備研究所所以延畢一年以至於今年才畢業,恰恰,他與我皆於同一時期共同在國家補習班的教室中,上著戴然的傳理~

 

之後又遇見了79T的紀仰,他是世新大學經濟研究所畢業的,交談下得知他竟是大我一屆的景文高中學長~

 

是巧合!也是緣分吧!

 

各位夥伴們,謝謝你們陪伴著我又度過了一年,大家新年快樂呦~

也記得跟身邊的同伴們說聲祝福,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2 則留言:

  1. 不錯咩
    過的很不錯阿
    不像只有我一個宜蘭人
    而且也很少遇到比較常見的大學
    都是技院的居多
    洋德是學長捏
    我跟他一起住過
    就是跳電那間..........
    雖然我跟他沒有聊過很多次
    不過學長人不錯哦
    想不到你的輩份還蠻高的咩

    回覆刪除
  2. 世界好小...
    唉...讓我想起一段悲慘的故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下次在MSN上遇見你再跟你說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