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打擊!!!...老天阿~

同梯的弟兄在看完我莒光作文簿後面的生活照後,

驚訝的跟我說:「這是你嗎?頭髮好長喔,跟現在差好多喔。」

我不好意思的說:「對阿,那時候比較好看,現在是個死光頭一個。」(我還故意謙虛的說)

想不到,他竟然說:「不會阿!我覺得你現在比較好看ㄟ~你長頭髮看起來比較胖的樣子,你女朋友也這樣覺得吧!」

我笑笑的說:「沒有啦!是因為我笑的關係。」

(喂~變瘦又不是我願意的,去問伙房的弟兄煮那啥菜阿!!)

而且,很不巧的臭尹斐竟然也必較喜歡我短髮,有沒有搞~錯!是因為她喜歡撿過毛的傑米瑞吧~

氣氣氣氣氣~

各位客倌阿!請來評評理,相信你們的雙眼是雪亮的....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5 則留言:

  1. 你短髮較好看!!
    不過不要太短的~~

    回覆刪除
  2. 這是個好機會
    讓你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不要一輩子都活在周杰倫的陰影裡啦

    回覆刪除
  3. 就你提供的照片而言
    長頭髮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4. 老頭,我說個提外話,你長頭髮那張太胖了八!!
    而且那張有點像王建民喔 XD

    回覆刪除
  5. 默默地回應....

    白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