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A

當兵最重要的並不是抽軍種,而是抽決定你之後1年半的單位籤。

在此,很遺憾的先跟各位沒有特殊專長證照的世新人說一聲抱歉了~

在抽籤前部隊會根據你所具有專長進行分類像是....電子、資訊、化工、電機、建築等,此時會有一個統稱為「通用A」的分類,沒有錯,被分到的就表示您通用於任何的兵種,簡單來說就是您是沒有專長的人啦~

 

那跟世新人有啥關係呢?

原因是軍隊理不需要新聞、大傳、廣告、行銷、觀光、中文、公關......等專長的人才,而恰恰世新正是培養相關人才的大本營,因此,還未入伍的同學們,如果您想要爭取自己未來的軍種,請於入伍前先去考個啥證照或是駕照滿兩年,如此還有機會抽個駕駛兵,不然的話就等著最後的大抽籤定生死吧!!

上帝保佑你~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3 則留言:

  1. 呵呵....我剛好是抽到花防部....
    那就麻煩你啦!!!^^
    希望你哥不會叫我撿肥皂~

    回覆刪除
  2. 我哥在花蓮花房部
    如果 你抽到那邊
    我會請我哥哥照顧你的~~

    回覆刪除
  3. 學長加油囉^^
    順帶一提~
    梁世武ㄉ論文果然教的相當的〝不同凡響〞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