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

人老了,不由得就開始多愁善感....

8/9就要去保家為國啦~今天能見到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開心..

心中的情緒五味雜陳,這可以說是人生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由男生變成男人。現在的大家多少還能感受到學生時期的真摯與青澀,一年六個月不算短,當退伍時,想必定是風雲變色了。

 

到那時,女孩兒們所談論的應是工作上的權力鬥爭、勾心鬥角,各各不是組長就是主任,對於未來充滿抱負與規劃,對於自己工作上的專業更是不在話下;說到男孩兒,那時應該不是剛退與就是還在當兵,滿口的「報告班長」與朗朗上口的軍歌,身強體壯,大學時期放在家裡忘記帶去學校的六塊肌,通通出現了,胸肌還「ㄉㄨㄞ~ㄉㄨㄞ」的跳呢!

這樣看起來男孩子好像比較沒有出息的樣子.......

 

套句小白的話「人生嘛!」

各自有各自的路,不論是接家族企業或是自己出去闖蕩,能夠堅持自己的理想是最重要的。

當兵的好處就在此吧!一邊接受身體上的操練,但是卻有足夠的時間釐清自己未來的方向,腦袋空空沒關係,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好了。

 

在大學的四年裡,我很幸運有大家的陪伴,這是我求學來最開心的四年,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各位多多照顧了,無論未來如何,永遠支持,「因為我們是夥伴阿!」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1 則留言:

  1. 恩 不知在這最後的時刻
    要用色情的態度 還是感人的態度
    總之 好好過軍旅生活 少惹麻煩
    出來後再說吧........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