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盃保齡球大賽

大會報告
時間:6/7/2005,中午12點集合,1點比賽開始
地點:橋福保齡球館(中和圓通路)
賽制:採雙人單循環淘汰制(人數共計12人,分為6組,比賽當日抽籤決定組別)
參加者:團長、尹斐、小白、瑋玲、家伃、小駱、思博、宛儀、依柔、小木屋、宜真、睿庭,共計12人
預定金額:每人需負擔60元(每局70元,並提播10元作為第一名獎項花費),1點前之個人練習需自行負擔。
12點到1點之間是集合時間以及練習時間,當日冠軍隊伍有精英盃精美獎品,請大家使盡全力、淨身沐浴,祈求自己抽好籤、打好球!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6 則留言:

  1. 怎麼去才是重點~
    麻煩打出交通路線圖吧
    這樣會不會要求太多對主辦單位太殘酷點
    不會~那就再殘酷點~~~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
    我不能去..................

    回覆刪除
  3. 神阿 保佑我

    抽好籤 嫁好ㄤ...

    回覆刪除
  4. 我要相片...
    快 趕快上傳

    回覆刪除
  5. 團長! 是不是應該把初賽.複賽.敗部復活賽以及冠軍給公佈
    一下呢? 另外,冠軍得主的獎狀何時出來咧? 還有是否要做
    個調查詢問大家的感想如何? 大會應該來個檢討會才對~
    噗~ 來亂的!!

    回覆刪除
  6. 哎呀...可是我沒有相本ㄋㄟ....
    無名的跟我很不投緣...我都接不到他的合格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