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的logo

請各位看看圖中的logo,是否能從中看出工作室的名稱是啥,因為基於我夥伴的抱怨,所以恕不給予提示,以測試logo的辨識度。

謝謝各位的幫忙,肛溫喔~



Mr. Miller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welcom to share it, thanks!

9 則留言:

  1. 答對有什麼獎品
    明明就是以m做為工作室的名字
    不就是米勒xx的唄

    回覆刪除
  2. 連告訴過他的小木屋都看不出這個工作室的名稱...看來真是有點糟阿..
    還有,沒有獎品,我又不是小白,來這招想要藉此衝人氣,雖然的確增加了不少的閱覽人數啦!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是.......阿~反正沒有獎品就對了,請各位發揮同學愛,看一下這個logo。
    阿對了,重點就是....為了同學「愛」...

    回覆刪除
  3. JM嗎??
    看不太出來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像某汽車的招牌咧!恩恩 很有質感,說了一推廢話之後,我要說......我猜不出來。就降。

    回覆刪除
  5. 疑~~你有告訴過我
    我怎麼可能會忘~
    難道~難道是~精英小組工作室的logo

    回覆刪除
  6. 老天ㄚ...都看不出來
    logo是表示sm工作室的名稱...是SM.不是JM
    SM=small white + miller的意思....
    這個工作室主要是為了做精英小組光碟而成立,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是..0%完成率,連一個構想都沒有...這都要怪那該死的屁話王梁世武.
    所以..預計工作室開始運作是在五月五日論文發表結束之後..

    真的都看不出來嗎??天ㄚ.....難道我在做logo的時候下意識的邊緣化小白嗎???!!!

    回覆刪除
  7. 沒錯! 我一度懷疑是mm(&)m的意思咧~ 整個打自己的廣告!

    回覆刪除
  8. 你心機太重了~~
    完全把小白踢到旁邊去了

    回覆刪除